Sunday, August 27, 2006

还是无题……

有好多好多的情绪想要发泄,但该往哪儿发泄呢?
情绪好不平衡,真的真得让我不知所措了……
好害怕黑暗的来临,但没有了黑暗,没有了夜晚,又怎么来的光明呢?
在情绪的十字路口上,我迷失了方向……
总觉得自己不够好,总觉得自己是蛮差劲的……
这样长年累月对自己的指责,虽打从心里不想再继续下去,但却没有“改变”的勇气……
也许是因为太适应了……

不想这样下去了!
但又能够如何呢?

想要变成胡蝶的我,依然还是只毛毛虫……
还要将幸福快乐带给身旁的人的我,依然只能够让人因为我而受伤……
想做得和能够做的到的,一点也不一致……
觉得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更别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善于变化……
整个人假假的……
哪儿个是真实的自己,已经在也分不出了……
好可怕的一个事实……
但最终还是个事实……
这条路好漫长,让我都快了坏了,但除了走,还是要走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