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1, 2005

不明白

该如何开始呢?我也不知道……
好多天已过去了,我依然是想不通……这次在忧郁的世界里团团转也转了好几个星期了。开始有点想放弃的感觉。内心里头隐隐约约地出现一股声音,一股劝勉我放弃的声音……

我真的真的好怕!怕我走不出来、怕回不到家……
仿佛我这次走得比从前更远,有点看不见回家的方向的感觉……
如果我在这茫茫的沙漠里头迷失了方向,而当沙漠里的沙粒随着风儿起舞,邀我一块儿陪同它随风儿去的时候,我该项谁求救呢?我该如何求救呢?
生活好迷惑哩……

凌晨两点多了,我还没睡。
心中的恶魔还不愿离我而去,我的翅膀还未学会飞翔……

脑袋里头一片混乱……
我已不再认识我了……
也许,当我与我的影子在街上擦肩而过,我也不会晓得……
我被梦境捆住了……

No comments: